连云港市自来水公司联合交行落地数字人民币缴费场景


2023-6-2 10:13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3年5月10日,连云港市自来水公司与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合作打造数字人民币缴费场景落地,正式上线数字人民币支付功能。

聚焦民生服务,扩展便民举措,是我公司服务宗旨。该功能上线后,一方面扩宽了水费支付的渠道,提高了支付效率;另一方面数字人民币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数字形式的法定货币,与纸币硬币等价,大大提升了支付缴费的安全性;后续,根据数字人民币应用功能的进一步拓展,用户无须连接移动网络,即可实现双离线支付,仅需打开智能手机上的数字人民币APP,扫描我公司二维码或出示付款码就可完成缴费。

连云港市自来水公司将继续加大形式多样的宣传和推广力度,提高数字人民币的知晓度和使用率,让用户共享“便捷、安全、高效、普惠”的支付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