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Optic ID虹膜生物识别技术 支持使用Apple Pay


2023-6-6 10:55来源:移动支付网

6月6日,苹果在指纹识别Touch ID、面容识别Face ID之后,在最新推出的Vision Pro头显上引入了Optic ID虹膜生物识别技术。就像iPhone用户通过Face ID来验证机主身份一样,如何验证Vision Pro佩戴者的身份呢?苹果的答案是Optic ID,Vision Pro头显内置虹膜传感器,可以扫描佩戴者的眼球数据,并匹对此前预设的机主信息。

另外,苹果表示Optic ID可以用于替代密码,实现自动解锁、在App Store上进行消费、或者使用Apple Pay完成购物支付等。苹果强调Optic ID所创建的虹膜数据存储在头显的安全隔离区(Secure Enclave)中,离线保存,不会向应用开放访问。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