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都支付亮相第二届OpenHarmony技术大会 共筑金融科技产业新生态


2023-11-7 14:19来源:移动支付网

11月4日,由OpenHarmony项目群技术指导委员会(TSC)主办的第二届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OpenHarmony技术大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OpenHarmony生态使能伙伴、金融支付专委会9位成员单位之一,新国都旗下子公司深圳市新国都支付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国都支付”)受邀出席。

本次大会以“技术筑生态,智联赢未来”为主题,聚合了全球开源操作系统技术领袖、行业前沿领域的实践专家、高校技术导师、众多开发者与贡献者,分享了OpenHarmony操作系统的技术革新与生态共建进展,解读产业政策方向,共同探讨“终端操作系统十大技术挑战方向”的年度进展。

作为行业领先的电子支付服务供应商,新国都支付将基于OpenHarmony的商业开发作为重要发展战略之一,积极参与OpenHarmony金融行业的生态建设,推动基于OpenHarmony操作系统的技术研究和终端产品研发。于2023年1月签署OpenHarmony生态使能合作协议,双方在研发、应用等领域展开了深入的合作,实现技术转化,并先后发布了多款已通过OpenHarmony兼容性测评的金融商用设备产品,包括一体化收款云喇叭KD58、财神云闪付终端KD60。

(一体化收款云喇叭KD58)

(财神云闪付终端KD60)

大会现场,新国都支付展出了N82轻量智能POS机。该项目是依托Open Harmony开发打造的首款国产化“金融终端操作系统”。该项目以金融安全标准为前提,搭建支付系统框架,完善信息识别与采集等相关技术服务,并符合UPTS安全认证要求。同时,在推进过程中逐步完善相关行业标准和开源提炼。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将实现金融终端操作系统的统一和完全国产化,摆脱核心技术的“卡脖子”现状,首次实现真正的自主可控,打破Android/Windows等在金融终端操作系统的常年垄断地位。同时金融级安全增强,性能卓越,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N82轻量智能POS机)

未来,新国都将始终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坚持以自主创新为原则,持续深耕金融科技的行业需求,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推动生态建设,积极拥抱开源,助推金融支付终端软硬件国产化平台生态和OpenHarmony生态发展,持续助推国内基础软件技术与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与进步,为加速国家数智化进程助力。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