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微股份: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正逐步推进


2023-11-21 16:20来源:移动支付网

11月21日,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

会上,翠微股份董事、总经理吴红平介绍称,公司前三季度业绩下降主要受海科融通按新要求将额外新增涉及资金分批次退还至待处理账户的影响,预计四季度的业务经营较去年同期的情况将有所改善。同时,已披露的额外新增涉及资金退还事项将对公司全年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此外,据翠微股份财务总监宋慧介绍,公司数字人民币的试点工作正在逐步推进,公司未参与沙特等中东国家的贸易。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