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金融研究院王志毅将解析跨境支付相关外汇政策


2024-1-4 12:13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4跨境数字金融产业合规与共生大会】将于2024年1月10日在深圳举办,跨境金融研究院院长王志毅应邀参与本次大会。

王志毅是上海昉长信息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特聘专家,青岛自贸金融联合创新实验室专家顾问,南宁市急需紧缺金融人才培养优秀导师,长期专注外汇跨境政策研究。主要研究领域:外汇、人民币国际化、自贸区的政策应用、业务创新与合规接地气研究。曾就职于大型国有商业银行自贸区分行国际部,十年以上一线国际业务经验。

王志毅将以《跨境支付相关外汇政策解析》为主题进行分享。

近年来,外汇局和人民银行出台了许多便利化的试点政策,旨在减少跨境交易中的摩擦成本。同时,外汇高水平开放试点地区进一步扩围,影响更大、覆盖面更广,将惠及更多企业。王志毅将解析跨境业务发展当前趋势、便利化、数字化和本币化。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