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信用卡读卡器今启在AT&T零售店内正式销售


2012-8-30 8:52

    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移动支付技术服务商Square今日宣布,其生产的信用卡读卡器将从今日起在全美1000多家AT&T零售店内正式销售。

    Square在今年6月曾表示,与之合作销售信用卡读卡器的零售商店在数量上已较年初时实现翻番。截止今年6月,Square读卡器在全美已获得超过2万家零售店的支持,合作零售商包括有Walgreens、Staples、FedEx、苹果、沃尔玛、百思买、Radio Shack以及Target等。今天宣布与AT&T达成相关合作协议,这无疑再增加了Square移动支付产品在消费者市场的曝光率,尤其是对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进行购物的消费者。

    “AT&T零售店是一个十分方便和适合购买Square读卡器的地方,因为这里提供了商业主们经营其业务所需的一切设备。”Square零售分销部门总负责人杰弗里·克罗夫森(Jeffrey Kolovson)表示,“Square读卡器可以让企业仅通过移动设备,以更简单的方式运营其业务。”

    Square读卡器的零售价为9.99美元,不过公司为每一个读卡器购买者提供了10美元的信用点数回馈。

    Square公司目前已拥有200万用户,这包括了个人用户及企业用户。在去年同期,使用Square信用卡服务的用户仅为100万个。该公司如今每年需要处理的支付交易额已达到60亿美元规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