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气球书籍添NFC芯片 链接多媒体


2012-9-27 10:3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Elektor国际媒介近来推出一种集成了NFC技术的书本,这种书本被称为世界上第一次引用NFC的书本,书中集成了八个NFC芯片,可以通过NFC读取设备浏览多媒体链接,该设计很好的完善了书本中的内容,使得单调的文字变成了绘声绘影的图片、语音甚至视频片段。

    Catch the Sun介绍:Ballooning Across the Globe书本将于十月在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城推出,届时正是世界上最盛大的气球节。

气球书籍添NFC芯片链接多媒体

CATCH THE SUN:读者可以通过NFC链接音乐和视频

    “集成NFC芯片于书本将是一个具有颠覆传统意义的创新,无论是对作者还是对出版商。”Elektor国际媒介说道,“如果NFC智能手机和NFC平板电脑对书本中的NFC标签进行读取,视频片段将自动打开并播放,读取设备可以链接到社交媒体,以此下载NFC给予的免费音乐和相关背景信息。该书本的主题曲由Catch the Sun的Tim Akkerman提供,可见于书本的封面上。”

    “57.50美元一本的气球书同时还将赠送两个未编程的NFC标签。读者可以通过NFC智能手机或者NFC读写应用编程这两个标签,为这两个标签集入链接或者书本相关内容。”Elektor国际媒介介绍道。

    “NFC技术为Catch the Sun书本添加了互动性、信息娱乐、个性化、社交媒体等多个新鲜元素,将给读者带来不一样的阅读体验。”Elektor国际媒介的主编介绍道,“NFC技术将给出版界带来一次令人兴奋的革新,出版商将给多的考虑将视频剪辑、游戏和社交等元素添加到书本当中。”

    Han Nabben是一个获准热气球飞行员,但是在平常他是一名NXP的市场销售人员,主要从事NFC芯片销售。他介绍道:“该项目的芯片由NXP和Identive提供,没有NFC手机的读者同样可以通过书本背面的二维码获取相关信息。”

    在未来,音频添加将给了书本出版更多的个性化设计,并且随着NFC手机的普及,通过NFC书本内容的丰富也将变的方便。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