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银行首次将PayPass非接贴标服务带入匈牙利


2012-10-23 15:1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花旗银行匈牙利分行将为它的信用卡客户提供支持万事达PayPass的贴标服务,届时,其用户将可以再PayPass设备中进行超过5000福林(约140元)额度的支付。

    新投入的PayPass项目的目标将是以创新技术为用户提供快捷便利的支付体验,贴标将在手机的背部或者其他个人用品比如商务卡包、钱包、记事本等上应用,持有花旗生活伴侣信用卡(Citi Life Multipartner Reward Credit Card)、 Shell-Citibank(Shell是当地燃油公司)、Telekom-Citibank(电信)联名卡等的人可以享受该服务。

花旗首次将PayPass非接贴标服务带入匈牙利

    PayPass的解决方案带给花旗银行信用卡现有的收益的同时,还能增加更多的收益点。

    新的解决方案将为花旗银行卡使用者提供更多的使用动机,比如优惠措施,在匈牙利使用花旗银行生活信用卡用户进行消费时,如果在食品零售方面消费额度超过了100,000福林(约2800元)则拥有3%的返还,在燃油消费中超过50000福林(约1400元)则拥有2%的返还,在其他零售交易则拥有1%的返还。此外,该项目还将在花旗银行22个合作商里享受2%~15%的优惠。

    花旗银行联名卡将给他们带来更多的自身利益,而Telekom-Citibank用户在消费中将获得1%的现金返还,并且在直接的借记支付中可以从匈牙利电信中获得10-20%的现金返还,Shell-Citibank的持卡人主要是经常使用汽车的人,可以在Shell燃油公司获得回扣。

    目前,已经有超过100,000台PayPass设备分别部署在欧洲、中东、亚洲的14个国家,而在匈牙利则有超过6000台设备,在当地,这些设备分别在快餐连锁、杂货店、美容店、咖啡厅、报刊亭和电影院中得到了很好的使用。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nfcnew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