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公司欲建立社会化NFC标签生态系统


2012-11-22 10:4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芬兰科学、技术和创新战略中心Tivit本月19日宣布,将在当地发起名为FinnTag的商业生态系统建立计划,通过NFC标签开辟新的商务服务和公共数字服务模式。

    该公司目标是开发出新的项目流程和工具,为服务提供者提供更为简洁的支付服务,并高效快速的将NFC支付服务部署到各行业,但是该项目并不提供特别的定制,目的是想促成市场标准化和集成化。

    FinnTag主要由三个商业团体组成,分别是Adfore Technologies、Bonwal和Hansaprint,与此同时还联合了
City of Oulu和Forum Virium Helsinki等城市协会或论坛来推行新项目。

    FinnTag生态系统的建立工期是15个月,主要为零售行业及城市公共环境服务。

    “NFC将为消费者提供简单易用的方式以发现了解当地电信信息和服务,如当地商务信息,公共交通时刻表,同时使用者还可以通过NFC进行意见反馈。”三大商业团体之一的Adfore CEO Markus Tallgren表示,“我们相信项目将会为人们带来独一无二的新服务以及创造新的商业价值。”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nfcworld

    欢迎关注作者:慕楚微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