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推“超级收款”应用 10月份推出的实验版已淘汰


2012-12-25 16:23

  支付宝日前与问途公司合作,推出采用“超级收款”的酒店营销系统,消费者酒店结账时,通过短信回复就能买单走人。目前该产品已在三亚的十多家客栈开始了小范围推广。

  据悉,“超级收款”是纯软件的收款方式,可直接在电脑、手机、PAD中安装使用,对于商家来说,他们不用再采购专门的收款设备。

  “超级收款”产品经理李卫表示,“到目前为止,这一方式对于收付双方门槛最低,交易费率也相当低廉,特别适用于各类中小微商户。”

  这意味着,此前在10月份支付宝推出的硬件+软件方式的“超级收款”实验产品已经淘汰(详情见:支付宝展示“超级支付” 类似Square手机刷卡器),改为推广纯软件的收款方式。

10月份推出的实验版超级收款

10月份推出的实验版超级收款

  在使用时,酒店及客栈操作员可凭旅客提供的手机号码,通过与支付宝合作的收银系统发起收款,而旅客方面则会收到一条包含收款方及金额的待确认短信。

  接下来,旅客短信回复指定的验证码即可支付成功,支付的金额来源可以是旅客支付宝账户的余额,也可以是绑定的银行卡。也就是说,以后住酒店结账,带着手机就可以了。(amber)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支付宝的文章:解读实体商家如何碰撞“移动”中的支付宝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