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双界面SIM卡移动支付方案在中国发卡超500万张


2013-1-5 9:27

    回顾2012年,中国市场已存在经济增速减缓的趋势,展望2013年,传统行业市场的不确定性或许将继续,这确实会是对电子产业充满挑战的一年。

  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执行董事赖群鑫

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执行董事赖群鑫

    英飞凌产品将所要求的硬件安全带入手机支付应用领域。目前比较常见的有NFC-SWP方案、 MicroSD方案、嵌入式安全芯片eSE方案和双界面SIM卡方案。作为英飞凌,我们提供针对所有方案的硬件平台。基于英飞凌平台的双界面SIM方案仅在中国就已经成功发卡超过了500万张,而eSE方案也在2011年全球发货超过2000万片,占有接近52%的全球市场份额。我们的NFC-SWP平台已经更新为第二代产品SLE97系列,目前正在配合客户进行测试。MicroSD的移动支付方案一直以来受限于手机中MicroSD卡槽与电池或后盖的设计影响了读写距离,达不到支付的要求。我们开发出新一代Boosted NFC技术,通过SD端口的供电对芯片通讯信号进行加强,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瓶颈。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英飞凌的文章:英飞凌安全元件增加指纹识别功能 保障NFC安全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