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移动支付未来 VISA推“VISA Ready”项目


2013-2-25 16:42

  虽然信用卡巨头VISA的移动业务负责人曾在去年7月表示,移动支付在美国尚需两三年时间才能成为主流支付手段,但是VISA近年来一直在大力推进移动支付的大规模普及以及相关行业标准的制定。为了加强VISA支付技术与移动设备及平台的融合,VISA将推出“VISA Ready”合作伙伴认证项目,以此加强对手机厂商、软件开发商、移动运营商等合作伙伴的技术授权支持。

探索移动支付未来 VISA推“VISA Ready”项目

  VISA此前已经推出了针对具NFC(近场通讯)功能的移动设备的认证项目,而即将推出的新项目则让API(应用编程接口)和SDK(软件开发工具包)支持所有移动POS收付款,并推出了“VISA Ready”认证标志——带有此标志的支付设备或解决方案都是获得VISA授权、兼容VISA技术要求(在不同国家有所差异)的,开发者可以将它作为一个判断依据,而金融机构和商家也能以此识别并采用经过测试、有安全保障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在该项目中,统一的API和SDK能让POS服务提供商通过支付网关CyberSource和Authorize.Net连接至VISA,此外VISA还将提供其他工具、应用和服务来帮助软件开发商打造兼容磁条、EMV芯片和非接触卡片支付的产品,并针对装有VISA非接触支付应用payWave的移动NFC设备及安全芯片简化合规检测流程(措施包括颁布信号范围要求,等等)。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VISA的文章:Visa正式宣布推出移动支付托管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