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在美伊利诺斯州面临叫停困境


2013-3-7 15:2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敏浩

  Square在美国伊利诺斯州貌似违反了当地的监管机构规定,被该州以“无证资金传送”为由发布禁令。

  禁令的公文由花旗集团经理Thomas Noyes在其推特账号中曝光,争议的主要焦点是Square是否进行资金传送,Square被普遍认为将商户记录由受理银行管理,这就意味着支付的资金会通过APP应用转到他自己的商业商户当中,这与其他商户接受信用卡支付没有什么区别。

  对于伊利诺斯州的监管者而言,Square的应用明显的为商户提供了“资金传送”能力,另外,其提供给商户的受理工具(也就是手机刷卡器)被看做是一种“支付手段”,贩卖这些器具需要支付认证。

  缘此Square将会面临违规罚款,公司方面正在与该州监管者洽谈,影响当地政府的最终决策,实际的罚款额将会比较小。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Square的文章:人事再行变动,Square业务运营部副总裁离职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移动支付网微信平台新增关键词搜索功能,比如您回复“移动支付”“NFC”等,微信平台会发送相关资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