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电信测试NFC海报下单


2013-3-20 11:1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意大利电信近期又有创新NFC应用,与连锁超市Unicoop Tirreno合作,职员可以在办公室通过NFC智能手机下单订货。

  职员需要在连锁超市的网站注册账户,并下载智能机APP应用,就可以通过NFC触碰海报中需要的商品,就可以完成下单,而海报将张贴在意大利电信的办公室当中。

  订单会有连锁超市处理,并及时将货发送到意大利电信罗马办公室,如果没有NFC手机,那么只能通过虚拟连锁超市——线上网站下单了。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移动支付网微信平台新增关键词搜索功能,比如您回复“移动支付”“NFC”等,微信平台会发送相关资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