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pe与Parse合作 简化支付应用开发流程


2013-3-22 22:46

  支付应用Stripe今天宣布同数据分析平台Parse合作,旨在让简化支付应用开发流程。

  Stripe表示,同 Parse的合作能让开发者“在常见任务中省去很多服务器端的样板和预建库”,直接将其与Stripe账户构建联系。换言之,假如开发者通过Parse创建了拥有Stripe支付功能的应用,今后可以不用编写任何服务器端代码。这样,今后会有更多的开发者把Stripe集成在他们的应用中。

Stripe与Parse合作 简化支付应用开发流程

  此外,Stripe还更新了Android和iOS客户端的移动数据库,对此Stripe没有透露更多细节,目前只知道Android 4.0和iOS 4.3以上系统都将获得支持。

  通过这次合作,Stripe会提高它在移动领域的曝光率,而Parse也获得了对移动支付服务的支持。至于这次结盟的效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Stripe的文章:美国手机刷卡器供应商Stripe横跨大西洋 在英国推API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