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手机刷卡器供应商Stripe横跨大西洋 在英国推API服务


2013-3-4 11:5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Stripe通过给用户提供API,嵌入用户的网站之后,用户便可以轻松接受信用卡支付。如此,用户不需要商业账户,并且可以设定自己的支付形式而不需要担心PCI规格要求的繁琐。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上千个网站,包括foursquare和shopify等网站都在使用,Stripe在创立之初是4000万美元,而今其创业估值已经达到5亿美元。

  在英国已经有上千的订单正等着Stripe,一个内部的测试版正在进行,内容包括通过Visa和万事达卡的英镑支付和美元支付,适用其他的欧洲国家的欧元支付测试也将紧随其后。

  据一份声明透露:“Stripe在英国也会提供像美国一样的串联堆栈:完整的适用于移动支付、重复计费支持、存储支付凭证、账户即时激活、简单PCI认证等服务的API应用。”

  Stripe面对的竞争者是欧洲Paymill,同样在今年1月份推出类似服务的公司。Stripe的手机刷卡器如下图:

      移动支付网近期关于Stripe的新闻:Stripe融资2000万美元 PayPal创始人跟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