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推出新SE安全元件SLE97400SE


2013-5-6 10:4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知名芯片制造商英飞凌近期推出新的嵌入式SE安全元件芯片SLE97400SE,该SE安全元件遵守GlobalPlatform 2.2.1规范,拥有更大的内存以支持多元应用和Mifare Classic 模拟应用。

  英飞凌方面表示,SLE97400SE嵌入式安全芯片由完整基于Guard的安全芯片和最新兼容GlobalPlatform的软件组成,可进行多元应用管理。

  100KB的内存为支付和忠诚度计划提供了足够的应用空间,可以满足交通、虚拟票务等应用需求,完整的DCLB通信接口可以与不同的NFC设备和modem进行交互,并且允许系统集成商进行离散或者集成的NFC modem选择。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英飞凌的新闻:英飞凌双界面SIM卡移动支付方案在中国发卡超500万张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