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联合当地银行 在肯尼亚推出NFC支付


2013-5-6 11:3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谷歌近期与东非最大银行Equity银行取得合作,在肯尼亚推行NFC支付卡BebaPay,通过该卡进行公交支付。

  如BebaPay卡类型的支付卡,在肯尼亚的实际应用还是第一次,消费者可以通过非接触和接触两种方式在公交读卡器上进行票务消费。

谷歌联合当地银行 在肯尼亚推出NFC支付

  谷歌非洲的产品经理Aneto Okonkwo表示,Equity银行适时的推出了BebaPay卡,可以广泛应用在公交领域,并且对传统交通习惯带有一点的冲击。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不仅仅是实卡,BebaPay卡还结合了虚拟APP,Android NFC手机安装相关应用之后,可以在商店、移动销售人员、小型商户等地方和情况下通过手机进行支付受理,而不需要安装POS机以及现金出纳机。

  除了受理支付方面,结合APP还可以省去卡的存在,直接通过NFC手机进行支付,而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比的主要公交站点,乘客都可以免费的进行BebaPay申请,代理方可以选择Equity银行或者手机。

  电子支付最为便利可靠的是消费信息的程序,不免俗,谷歌的BebaPay也可以在BebaPay官网进行消费记录查询,在使用卡消费时,还将收到SMS信息提醒。

  肯尼亚谷歌项目负责人Joe Mucheru也表示,NFC是谷歌提升自我影响力的一项技术,可以促进消费者和商户之间的简便交易,消费者可以简单购买商品,商户可以通过NFC技术与互联网的结合直接的与消费者进行联系,两全其美。

  关于BebaPay,早在2012年5月就已经提出,并且目前谷歌荷兰已经将该卡进行实地的公交应用。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谷歌的新闻:官方提供谷歌眼镜系统核心文件下载 或可支持NFC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