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众银行共商移动支付标准


2013-7-9 11:5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波兰最大的银行波兰储蓄银行(PKO BP)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移动支付和手机银行标准的制定,并预期今年晚些时候可以推出。

  参与本次标准制定的有波兰储蓄银行、Alior银行、Bank Zachodni WBK(BZ)、BRE Bank、ING Bank Slaski。几家银行将共同在波兰储蓄银行的手机银行平台基础上,共建移动支付系统,届时消费者可以通过该平台进行线上和线下的支付,甚至ATM提款和随时随地的转账。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几家银行的合作,业务覆盖了波兰1600万消费者,囊括了70%的波兰市场。

  BZ CEO Mateusz Morawiecki表示,本次的合作旨在建立一个统一标准的移动支付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广泛的网络受理服务,他们也坚信,70%的银行用户覆盖率将促成波兰的移动标准形成。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波兰移动支付发展的新闻:波兰将建NFC支付基础设施 推动移动支付发展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不定时发送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