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将在全美推行 支持iPhone 5S


2013-7-31 16:54

  “手机钱包”公司 Isis 的支付业务目前已被美国网络运营商AT&T、T-Mobile和Verizon支持,它最近宣称将在今年启动一个全国性的手机钱包服务,其中就包括了对iPhone的支持。

Isis手机钱包

  在这次声明之前,Isis就已经开始在4000多个地方测试它的服务了,其中包括德克萨斯的首府奥斯丁和犹他州的首府盐湖城。Isis的CEO Ryan Hughes说,在测试中,Isis用户每个月通过手机进行支付的平均次数是10次以上,2/3的用户选择接受广告并愿意花钱购买自己喜欢的品牌。随着智能手机用户的增长,手机钱包服务中出现的这种新的广告方式将会为广告公司带来新的收益。

  预计通过智能手机近场通讯(NFC)技术进行支付的交易额将在2017年达到1100亿美元,很多智能手机都配备了NFC,像安卓平台有三星的Galaxy S4,Windows Phone 平台则有诺基亚的Lumia 925。

  iPhone 5S将配备NFC ?

  不过苹果目前的iPhone并没有NFC技术,有传闻说苹果将在下一代的iPhone,即iPhone 5S中配备该技术。Isis 公司这次称自己的“手机钱包”服务将会支持iPhone 5S,这就好比iPhone 5C还没有正式亮相,就有商家已经开始销售iPhone 5C的保护壳。既然商家都开始行动了,那是不是意味这iPhone 5S配备NFC以及iPhone 5C的传闻是真的?谁知道呢,希望到时候不要闹笑话!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