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半年16万人进行了支付宝手机支付


2013-11-15 14:09

   对绝大多数市民来说,现金支付仍占据平日消费的主流。不过,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手机支付很快将会与现金支付平分秋色。近日,从支付宝公司传来消息,支付宝钱包用户已经接近1亿。而我市近6个月的支付宝手机支付用户也达到了16万人。

  手机支付的流行,也让很多的线下商场和专卖店开始转变只收现金和银行卡的习惯。支付宝方面表示,美特斯邦威专卖店、银泰商场已经开始接受顾客使用支付宝付款。此外一些自动售货机、出租车、电影院、便利店等也开始向手机支付招手。

  “虽说现金和移动支付各有优劣,但手机支付的优势是压倒性的。”一位银行人士表示,一是方便,手机随身携带体验更好,很多用户懒得打开电脑。二是手机支付不存在假币、找零这类问题,同时也具有好记账等天然优势。三是网上用不了现金,但手机支付却横跨线上线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