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发会议分析NFC在美推行困局


2013-11-28 15:0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美联储近日召开《移动支付产业工作组》会议(MPIW),会议讨论了几个NFC在美国仍然没有爆发的几个原因,会议还督促小组成员加大非接触支付推广力度。

  工作组的参与者包括惠尔丰、Sequent、NCR、Ingenico、捷德以及金雅拓,主持会议的有Loop和Validity,随着移动支付革新,POS技术正在面临挑战。

  会议认为NFC现在仍然没有在美国市场爆发的原因有:

  1、NFC SE安全原件复杂,并且成本问题需要解决。

  2、移动支付产业需要确保生态环境的安全性,加密、硬件方式、安全解决方案等都必须要考虑到使用者的习惯。

  3、产业链需要共同推进移动支付教育,宣传并激励消费者对移动支付的使用,同时专家组还建议,参考非接触卡在美国推广失败的原因,根据问题来解决移动支付在这方面的困境。

  4、设备厂商需要帮助发卡方和商户了解非接触移动支付的优势,如快速结算、便捷、安全、增加销售额、强化忠诚度计划等。

  5、促进行业标准化,优化程序和规范竞争。安全标准包括设备、技术、方案,并优先考虑利益集团的各自利益。

  碎片化移动支付生态系统,给任何形式任何团体任何技术的移动支付以推动,在移动支付体系成熟之前,任何技术都可能是未来移动支付主流。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就NFC而言,仍然在挣扎的原因是,NFC仍然没有明确的让消费者明白该技术在移动支付领域的价值。

  NFC应该从细节上让消费者感觉到舒适,促使消费者愿意通过NFC进行POS刷付,然而现在面临的问题是,如何建立良好的消费者使用体验。在进行了完美的支付演示之后,发卡方更多的还是要致力于激励消费者使用NFC支付,频率起码每天一次。

  在消费者方面做足工作之后,商户方面也需要推动,毕竟美国现在大部分还是磁条卡,需要推动移动支付,必须改进商户POS以支持移动支付,这就需要让商户了解增加移动支付功能之后,给予商户带来潜在的增值空间。

  其他方面MPIW需要帮助产业链去除移动支付系统风险,利用安全的支付工具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与此同时,制定标准以建立一个长久、开放、安全的移动支付生态系统。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