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米收购mipay.com 可能进军移动支付市场


2013-12-27 9:28

  自小米公司百元斩获极品保留域名mi.cn成为各界最瞩目的焦点后,现有消息传出,小米秘密收购支付域名mipay.com,不过此消息并未得到小米官方的证实。

小米

  图:微博信息

  本月中旬,小米公司正式获得“mi.cn/.中国”两个保留域名,将于明年正式启用mi.cn。这对小米而言,无疑将是小米品牌发展与推广的一张重金“王牌”。根据eName域名whois信息查询,支付类组合域名mipay.com,早在2003年7月被注册,在本月18日域名信息有更新记录。通过邮箱反查域名得知,该域名的持有者还保护注册数个小米支付钱包类域名mizhifu.net、xiaomiqianbao.cn/.net。

  据了解,小米公司2010年4月成立至今,以“为发烧而生”的产品理念,在手机、电视、盒子、路由器等产品方面均持续性地颠覆创新。此次被曝收购支付域名mipay.com,或是小米公司布局移动支付、在线银行等金融领域的开端。

  对于域名的保护,小米公司颇为重视。在小米手机发布时,就将域名xiaomi.com作为小米手机官网域名,并保护两个后缀域名.net/.cn;小米路由器官网域名miwifi.com也是其花费12万从海外购回;除此之外,其还持有保护“红米”hongmi.com、“米聊” miliao.com、“手机”shouji.cn等域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