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支付宝 美国用车软件Uber进入中国


2014-2-13 20:06

  受到私家车普遍欢迎的美国智能手机应用软件Uber在征战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时获得了中国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Alibaba)旗下支付子公司的帮助。

  Uber Technologies Inc.亚洲业务主管艾伦•潘(Allen Penn)周四称,该公司最近在其应用软件中加入了一个功能,允许客户通过支付宝(Alipay)付车费。

  他说,加入支付宝功能对于Uber的业务非常重要,因为这可以让中国客户更方便地使用Uber。 他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进步。

  支付宝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要求。

  支付宝是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旗下的在线支付子公司。据研究公司Enfodesk的数据,以市场占有率衡量,支付宝是中国最受欢迎的在线支付系统。

  Uber周四正式登陆中国,但该公司去年8月就已经进入了中国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