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开发者俱乐部第四十二期主题沙龙


2014-2-20 15:56来源:移动支付网

  移动互联网时代,大数据分析能力至关重要。

  开发者如何挖掘数据中的金矿,如何清晰了解用户的需求是稳占市场先机的决策因素。

  有数(Data.U),是中国移动面向开发者提供一站式数据分析服务的能力,集成大网标签、计费内容、终端信息、MM平台等核心数据,助力开发者洞察用户、改善产品、提升盈利。目前支持Android、IOS、WP系统的各类应用, 自2013年4月上线以来,已有4700款应用使用有数,大力提升对开发者的综合服务。

  当前有数已推出计费融合版SDK(嵌入计费SDK即包含有数功能)不仅解决了开发者的盈利问题,还解决了开发者运营分析难的问题。

  中国移动开发者俱乐部第四十二期主题沙龙活动将指导开发者们如何借助有数能力获得改善产品的金石良言,并借助此平台进一步大大地提升收入。

  届时,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COO苏萌、潘德科技CEO林宗伟等行业巨头将聚首一堂,为手游界的各潜力股们分享他们如何利用有数为他们写下历史的辉煌。

中国移动开发者俱乐部第四十二期主题沙龙

  活动时间:2014年2月28日14:00-16:00

  活动地点:深圳南山科技园3W咖啡

  议程:

中国移动开发者俱乐部第四十二期主题沙龙

  主办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

  深圳分公司数据业务中心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互联网基地业务一部合作拓展室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互联网基地业务二部平台支撑室

  活动报名:

  短信:15920417836(编辑内容#姓名+职务+公司+电话)

  邮件:15920417836@139.com(编辑内容#姓名+职务+公司+电话)

  官方微博:@中国移动开发者俱乐部

  官方微信:开发者俱乐部(ID:cmdc01)

  [商务/宣传洽谈/媒体咨询]:13922284770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