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将M-Pesa移动支付服务带入欧洲


2014-4-2 16:5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M-Pesa一直是沃达丰在非洲推行最为成功的移动支付技术,由于银行网点少、金融基础设施缺乏,非洲地区的金融服务一直处于滞后状态,但是沃达丰在推出M-Pesa移动支付服务之后,快速的转账和支付服务,弥补了非洲地区网点和硬件的缺乏状态,其用户量迅速飙升。而在近日,沃达丰欲将M-Pesa带入金融环境成熟的欧洲。

  周一沃达丰宣布将该服务带入罗马尼亚,罗马尼亚的消费者每天可以进行最高3000伊列(罗马尼亚货币单元)的转账额度。

  沃达丰方面表示,现在罗马尼亚的国民基本每人一台手机,但是有三分之一的人仍然没有银行账户,而现在M-Pesa拥有1700万用户,沃达丰希望能够将该服务的便利带给罗马尼亚。

  罗马尼亚的民众可以通过300个沃达丰网点或者授权零售店办理该业务,覆盖农村和城市的600万民众可以使用该业务,到2014年年底,沃达丰希望能讲支持网点扩展到2000个。

  M-Pesa在罗马尼亚支持的服务有,水电费支付、代理网点现金提取以及商品支付。而沃达丰也希望将M-Pesa拓展到全球,在过去的十二个月里,M-Pesa已经先后在埃及、印度、莱索托、莫桑比克等国家推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