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光子支付”项目研发成功,拟9月推出


2014-8-18 11:39

  大智慧通讯社从权威人士处独家获悉,平安银行与深圳光启高等理工研究院合作研发的“光子支付”已经通过最后的测试完善阶段,拟于下月正式推出。

  “这项创新已经成功,在原来的支付设备上安装一枚硬币大小的东西,大量信息以光为支付介质进行传输,有非常好的安全性和便捷性,平安银行储蓄卡、信用卡等将成为第一代光子支付的体验者。”权威人士称。

  另有平安银行内部人士证实了上述消息,并透露,“下个月正式推出”。分析人士对大智慧通讯社指出,平安银行此项创新开行业先例,将大大提升其金融服务的用户购买体验,或将在银行移动支付领域建立标准。

  根据平安银行6月16日披露的信息,平安集团旗下平安银行已经与光启在移动支付领域展开合作,拟针对平安银行客户推出更安全、更便捷的新型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平安银行光子支付解决方案。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光子支付的文章:平安集团与深圳光启合作 打造光子支付

  AD: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您值得拥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