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银行业务有24%是通过移动端完成


2014-8-25 11:1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据韩国最近的调查数据显示,2014年韩国民众通过移动设备完成的银行业务比例已经超过24%,整个韩国已经拥有9340万个网上银行账户。

  根据韩国央行的报道,韩国使用手机银行的用户为5500万人,许多韩国人拥有2个或者2个以上的线上账户,所以很难计算网上银行的渗透率。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韩国银行还透露,2014年第二季度通过移动设备完成的交易次数增长了6.6%,平均每天2940万次交易。

  韩国的用户习惯上,比起进行大额支付或转账,人们更喜欢通过手机进行账户的查询。在网络支付中,只有4.8%交易总额是通过移动端完成。但是这4.8%的交易总额,是46%的账户完成的。移动端的总交易次数上,该季度也提升了9%。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