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加入安全芯片标准和NFC组织GlobalPlatform


2014-9-16 8:59

  iPhone 6 以及 iPhone 6 Plus 发布后,苹果将很快进入移动支付领域,并正式推出 Apple Pay 支付系统。今天,苹果加入 GlobalPlatform 组织,这是一家为不同行业安全芯片技术制定标准的非盈利组织。目前 GlobalPlatform 的成员包括苹果合作伙伴以及竞争对手,比如运营商 AT&T、Sprint和 Verizon,也包括三星和黑莓等公司。最重要的是,苹果合作伙伴美国运通、万事达卡和 Visa 也是成员。

GlobalPlatform

  苹果将 NFC 近场通信,以及 iPhone 6 的 Touch ID 指纹识别,还有 iPhone 的 Secure enclave 安全区域、Passbook 应用等相结合,让用户使用 iPhone 取代实体银行卡,完成移动支付。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用户下个月更新补丁后开始可以使用 Apple Pay,而2015年发布的 Apple Watch 也可以让 iPhone 5s、5c 和 5 用户使用 Apple Pay。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