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银行移动支付系统服务MobilePay将放弃收费计划


2014-11-25 8:55

MobilePay

  据丹麦《哥本哈根邮报》报道,随着手机银行业务竞争日益白热化,丹麦最大商业银行—丹麦银行(Danske Bank)决定放弃其MobilePay移动支付系统拟于2016年开始实行的移动支付服务收费(每次10欧尔,1克朗等于100欧尔)计划。实际上,该收费计划原定于2013年开始实施,后因移动支付发展形势大好而推迟至2016年开始实行。日前,该银行决定彻底放弃该计划。丹麦银行移动支付业务部门负责人马克乌拉汉森(Mark Wraa-Hansen)表示,丹麦跳跃式地进入了移动支付时代:在过去的一年半里,200万的消费者通过移动支付创造了10亿克朗的市场交易量。因此丹麦银行决定其移动支付系统免费提供服务,实为大势所趋。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