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BAT在移动支付领域是良性竞争 没有掐架


2015-3-9 15:38

  摘要:马化腾指出,目前大家各自的角度是不一样的,我们是从通信社交领域转向连接服务和支付,另外两家是从资讯、商品交易去进入,应该是各有侧重、各有优势。

  腾讯CEO马化腾在两会上接受媒体群访时表示,百度、腾讯、阿里巴巴三家在移动支付领域是良性竞争关系,最终对消费者都很有利。马化腾指出,目前大家各自的角度是不一样的,我们是从通信社交领域转向连接服务和支付,另外两家是从资讯、商品交易去进入,应该是各有侧重、各有优势,我觉得这对消费者来讲非常好,因为这是大势所趋,也是很正常的竞争。

  “我们就是把自己做成一个零部件,作为一个开放接口,给很多垂直领域的合作伙伴,把账户关系链、社交广告能力、支付能力作为最原始的武器开放给他们,具体搭成什么样的模型、做成什么样的事情,真的我可能想象不到。”马化腾说道。

  此外,他还强调,我并没有说我们要进入到商品的支付,要跟支付宝完全面对面竞争,说我们“掐架”只是外界对我们的误解。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