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暗示Android Pay或将于8月26日上线


2015-8-24 12:01

  谷歌在今年I/O 2015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Android Pay支付服务,并且表示将会在随后几个月内推出。现在,谷歌已经宣布了Android M的正式名称(Android Marshmallow),而在我们等待这一最新系统更新时,Android Pay支付服务似乎将提前推出了。

  不久前,快餐连锁店麦当劳的向员工推送了一个系统通知,暗示Android Pay将会在8月26日面向客户推出,在操作流程上和已经推出的苹果Apple Pay相类似。

  目前来看,Android Pay支付服务并非需要Android 6.0(Marshmallow)系统的支持,它可以兼容Android 4.4 (KitKat)设备。

麦当劳暗示Android Pay或将于8月26日上线

  相比谷歌钱包(Google Wallet),Android Pay不需要打开外部应用,只要银行卡与服务绑定用户就可以通过NFC实现支付。同时,开发者也可以将Android Pay整合到应用内购当中。

  目前谷歌并未公布Android Pay的发布时间,不过谷歌表示在美国将会有超过70万家零售商支持这一支付服务。(Via:Ubergizmo)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