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B2B移动支付增长空间庞大 正研究收购持牌公司已有2个对象


2015-8-25 10:39

  互联网金融炙手可热,金蝶国际(00268)亦来分一杯羹,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徐少春接受访问时指出,企业对企业(B2B)的移动支付仍有庞大增长空间,正研究收购具移动支付牌照的公司。

  金蝶有申请移动支付牌照,但目前当局暂停批发。徐少春称:「当然我们可以跟其他公司合作,甚至是收购,但我们要有自己的牌照,并不为支付的本身,目的是提升客户在营运上的效率。」他又透露,公司不排除会收购有牌照的公司,现已有2个对象。

  中央早前的徵求意见稿将支付上限划在5000元(人民币.下同),对企业而言无疑造成掣肘。徐少春估计最终会放开政策,或许对企业会有新的政策出台。徐少春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他在年初提到,未来10年要在百度、阿里巴巴及腾讯(00700),这被称为「BAT」的中国三大科网公司前面加上一个「K」字。「风水轮流转,BAT的消费互联网的时代已过顶峰,相信企业互联网的时代快将到来。」

  金蝶冀2018年把ERP(企业资源计划)客户增至1000万家企业,相当于全国5000万家企业的20%,料可服务约1亿用户,增值服务前景十分可观。徐少春称未来三年会继续加大投资云服务,预料下半年收入增长不会低于80%。他估计,下半年移动办公云服务「云之家」客户可由58万提升至最高70万家,用户数达500万。

  扩展阅读:金蝶拟申请移动支付牌照 不排除收购或成立独立公司

  更多支付牌照信息,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