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与Wirecard合作 为中国游客在欧洲提供手机支付服务


2015-12-13 17:37

  据路透社报道,支付宝与德国银行软件公司Wirecard AG周五宣布,双方已经达成了一项协议,为在欧洲旅游的中国游客提供手机支付服务。

  双方在一份联合声明中称,在欧洲,通过支付宝进行的支付交易将由Wirecard负责处理,通过现有支付终端完成,不需要进行软件升级。

  中国游客在使用支付宝购买商品后,将他们的手机展示给零售店职员,后者将通过收银台的扫描器扫描用户手机上的条形码,从而完成对支付交易的处理。

  支付宝目前在中国的活跃用户超过4亿,在中国移动支付市场的份额预计达到80%,在线市场份额达到50%。支付宝的电子钱包系统在中国零售店和在线交易中得到广泛使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