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网入驻凤凰新闻客户端 打造全媒体传播平台


2015-12-31 12:07来源:移动支付网

移动支付网入驻凤凰新闻客户端 打造全媒体传播平台

  12月30日,移动支付网正式进驻凤凰新闻客户端自媒体平台。作为主流门户,凤凰网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媒体之一,凤凰科技更是作为最出色的科技媒之一活跃于当今互联网时代。您可以进入“凤凰新闻客户端”,进入“自媒体”频道,点击“发现”,搜索“移动支付网”进行订阅。

  移动支付网作为垂直媒体,一直致力于移动支付领域的信息传播和交流。此番进驻凤凰新闻客户端,距离打造全媒体传播平台更进一步。在此之前,移动支付网已成功进驻微信公众平台、今日头条、微博、搜狐IT、百度百家等媒体平台。

  新的一年里移动支付网将继续提供最新、最快的移动支付资讯,感谢各位读者厚爱,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点击下载:2015年度“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报名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