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银Q1变身国际范儿,获得PCI PTS 4.1安全认证


2016-1-28 15:36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慧银(wizarpos)研发的新款产品——Q1,继获得银联智能POS安全认证后,再次通过国际金融支付行业的最高安全标准PCI PTS 4.1安全认证,是全球首款通过该认证的手持式智能POS。慧银的Q1成为当前唯一获得国内和国际双项权威认证的智能POS产品,为国际市场开启智能POS变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慧银Q1变身国际范儿,获得PCI PTS 4.1安全认证

  近年来,中国移动互联网的繁荣,催生了支付产业快速变革推进。基于移动互联网、NFC、HCE、Token、生物识别等各类技术的不断创新,应用场景不断丰富,智能POS从单一的受理终端演变成支付乃至商业模式的重要载体。在这一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产品,操作便捷,广泛运用到各商业领域。

  上海慧银研发生产的Q1作为之中的佼佼者,更是将安全与便捷做到了极致。双向认证、硬件安全加密、TEE等技术的运用以及安卓内核和芯片级的深度安全定制保证Q1能抵御世界上最顶级黑客的攻击威胁,基于安卓开放平台深度定制的操作系统能提供最舒适的用户体验。去年,Q1在法国Cartes展览一经亮相就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

慧银Q1 智能POS

  据悉,上海慧银作为智能POS领域的领导者,在业内享誉盛名。特别是在信息安全领域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多年来与中国银联、国际PCI实验室和委员会深度合作,积极推动Android与传统POS安全检测标准的融合及智能云POS安全规范的建立。

安全支付

  可以说,本次Q1顺利通过PCI PTS 4.1安全认证,或将成为国际POS产业变革的导火线。在智能POS变革的历史机遇期,中国POS厂商依靠创新和速度,完全有机会实现弯道超车,在国际市场上掀起全新的热潮,推动移动支付的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