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移动支付平台Mondo消费额破2000万镑 将于年底获银行牌照


2016-8-9 18:03

  近日,英国移动支付服务商Mondo宣布其APP用户消费总额已超过2000万英镑。

  Mondo是英国的一家理财和消费初创企业。其创始人为YC(硅谷著名孵化器)项目GoCardless的联合创始人Tom Blomfield。用户通过网上注册Mondo账号,可以获得Mondo发行的借记卡。随后,用户可以使用账户或借记卡余额进行线下取现或消费,消费场景主要包括商场、POS机终端或线上购物。

  Mondo对用户的每一笔取现、消费行为都会记录并且自动标签归类,用户可以随时查询消费的时间、地点、金额、类别或添加备注,用户甚至可以查询固定地点的消费记录,特别是对于经常出差或旅游的人群来说,Mondo这项功能可以引导用户建立良好的消费习惯。

  今年3月份,Mondo推出其APP应用,经过4个月的公测,日均消费额达到20万英镑,累计消费超过2000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在美国,法国和西班牙等国家的海外消费占据总消费量的25%。

  不过,本质上来讲,Mondo还不是一家真正的“银行”。Mondo于去年正式向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督局(The 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简称FCA)和英国审慎监管局(The Prudential Regulation Authority,简称PRA)提交了申请,据公司透露,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获得盼望已久的银行牌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