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家支付银行开始运营 手机号可开银行付款账号


2016-11-25 9:48

近日,印度首家获印度储备银行批准成立的支付银行 Airtel Payment Bank在拉贾斯坦邦开始运营。银行方面已发表声明称,在全印推进支付银行项目之前,将在该试点项目中测试操作系统与业务流程。

1、拉贾斯坦邦所有的城镇和村庄都可以在Airtel支付银行授权的零售网点开设银行账户。Airtel将开设月10000个零售网点,为储蓄账户提供7.25%的利率,这也是整个国家储蓄利率最高的银行。

2、现有的Airtel用户,可用自己的手机号码开设银行付款账号。

3、银行的操作流程与服务将完全无纸化,以e-KYC为基础的数字技术Aadhaar将帮助用户与工作人员节约开户时间。

4、Airtel银行将为储蓄金额达10万卢比的账户提供人身意外险一份。

5、Airtel商业银行的业务目标为在今年年底前,针对拉贾斯坦邦地区增加10万商家。

支付银行的设立由前央行行长拉詹(Raghuram Rajan)批准实施,旨在创新的银行业务模式。2015年8月11日,Bharti Airtel, Tech Mahindra ,Paytm为Tech M, Cholamandalam Finance, and IDFC Bank三家实体公司提交了业务操作流程解决方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