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印度邮政支付银行推出生物识别验证服务


2019-9-18 10:07

近日,印度邮政支付银行(IPPB)宣布推出Aadhar(通用身份识别系统)支持的支付服务(AePS),使客户能够使用生物识别身份验证来执行银行交易,无论他们的账户属于哪家银行。此项服务推出后,IPPB将成为该国最大的银行间服务平台,而此举有助于落实政府的普惠金融发展目标,因为其服务客户就包括3.4亿Jan Dhan普惠金融计划账户持有人。IPPB表示,去年该机构已经收购了27万台生物识别扫描仪,并已经在13.6万多个邮局开始提供AePS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