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央行:禁止非银支付服务提供信贷额度


2022-6-27 10:19来源:移动支付网

本周,印度储备银行(印度央行)已通知数十家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它禁止使用信贷额度为非银行预付支付工具(PPI)例如预付卡充值的做法,此举引起了许多金融科技初创公司的恐慌。

包括Slice、Jupiter、Uni和KreditBee在内的几家初创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使用PPI许可证来发行卡片,然后为其配备信贷额度。金融科技公司通常与银行合作发卡,然后与非银行金融机构合作,或利用自己的NBFC部门向消费者提供信贷额度。

印度央行的通知没有指明任何企业的名字,但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该政策几乎影响到了所有,包括那些也使用类似机制向客户提供贷款的先买后付公司。亚马逊支付、Paytm Postpaid和Ola Money也很谨慎,因为许多人认为他们也可能受到影响。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