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一次取消16款POS终端认证 主要因为这两个原因!


2016-12-30 10:3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日前消息,中国银联在开展受理终端工作后,正式向各大终端厂商发出《关于取消H80等16款银联卡受理终端安全认证证书的通知》,涉及锦弘霖、长城开发、九思泰达、深圳瑞柏、上海杉德、艾体威尔、一鸣神州、浙江金大、北京支付通、优博讯、信雅达等12家厂商。

几乎所有取消认证的设备都存在防入侵检测机制失效、安全芯片替换为非安全芯片(或二者兼有)的问题。

其中上海杉德最为严重,有多达4款终端被取消认证。对于这些被取消认证的设备,银联要求厂商停止生产,强调实际销售产品必须与认证产品一致。早在今年9月,环汇的MI-1210、M188及新大陆的ME11等三款个人支付终端也因为将安全芯片替换为非安全芯片,被银联取消认证。(详情见:三款个人支付终端因更换安全芯片被银联取消认证

以下为本次通知原文: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