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联通用户,支付宝推出流量红包


2017-5-23 10:00

去年11月,支付宝与中国联通宣合作,推出“蚂蚁宝卡”,同时使用支付宝在线下付款,都能获得联通赠送的10MB流量,每月最多10次,积攒到100MB即可兑换到手机号里。

今天起,开通了蚂蚁宝卡的联通用户,可以相互之间讨要和赠送手机流量啦。

点击支付宝首页搜索框,输入“蚂蚁宝卡”,即可看到自己可以送出或讨要流量的界面。

如果你是非联通用户,也能收到流量红包,不过需要办理了蚂蚁宝卡后方可提取流量,当然也可选择转赠给联通好友。

这个功能可以说很实用了,有的人套餐里的流量用不了,可以顺手转增给流量不足的好友,发挥流量最大利用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