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举办第五届可信执行环境(TEE)研讨会 ——为数字服务和设备提供安全保障


2017-7-13 15:11来源:移动支付网

GlobalPlatform(全球平台组织)将在2017年9月12日,中国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举办第五届可信执行环境(TEE)研讨会,13日—14日,针对TEE技术还将开展为期两天的专业培训,移动支付网作为本次会议的媒体合作伙伴将进行全程报道。

会议信息

可信执行环境(TEE)研讨会为业内最重要的主题专家提供了一个论坛,让他们有机会讨论那些影响着社会安全市场的重大趋势。作为唯一一个聚焦不断发展的TEE格局的行业盛会,此次会议为与会嘉宾提供了一个发表见解、展示成果和相互交流的机会。

移动支付网成为GP会议合作媒体

大会的主题“今天与明天的互联设备安全问题”体现了智能互联设备(例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互联汽车和其他物联网(IoT)设备)在我们的工作和个人生活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然而,在这些科技新进步的背景下,设备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面临全新的安全挑战,因此它们需要努力确保自己应用程序的安全。这正是TEE的价值所在。GlobalPlatform将最新的TEE功能融入到标准化的、可靠的和可扩展的基础架构中,在缩短增值服务的部署时间的同时,确保数据和系统免受外部攻击。GlobalPlatform及其100多名会员制定出足以支持TEE生态系统发展的标准。通过制定TEE架构的标准,这样便消除了互操作性问题带来的障碍,达到削减成本的作用。此外,GlobalPlatform的功能和安全认证计划增强了市场的信心和稳定性。

2017年的这届研讨会将展示最新的设备安全技术,说明互联设备面临的安全威胁所经历的变化,并介绍TEE应对这些挑战的方法。本届研讨会很好地证明了业内人士可以集聚一堂,分享知识与观点,以确保TEE技术能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www.teeseminar.org/default_china.asp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