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获取专利:可能会开启数字货币交易服务


2017-12-11 9:16

2017年12月5日,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为美国银行(BofA)颁发了一项专利,以便为企业客户提供数字货币交易服务。

该“数字货币交易系统”专利申请最初由美国银行于2014年6月16日提交,包括了一个管理各种货币\转账请求和客户账户之间汇率的平台。

在美国银行系统中,客户将拥有一个账户以及两个与“企业”关联的浮动账户。浮动账户旨在将一种数字货币转换为另一种; 用户可以将他们打算交易或出售的货币存入浮动账户,第二个浮动账户则提供了新目标货币的等值汇率资金。 在这种情况下,客户将变成企业,因为服务是针对企业而不是针对个人消费者的。

据该专利透露,“企业每天需要处理大量的金融交易,随着技术的进步,涉及数字货币的金融交易也将变得越来越普遍,对于一些企业来说,交易货币和数字货币是可取的。”

美国银行系统也将利用“风险评估”,一个旨在减轻交易所非法活动的指数。 风险评估一部分是依据交易发送方相关数据,包括特定数字货币及交易金额进行计算的。

除此之外,美国银行又提交了另一个以区块链技术为中心的专利。 迄今为止,该行已经提交了20多项此类专利申请,其中两项旨在解决2017年10月重叠数据的实时跟踪问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