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运营商及交易所是世界范围内最常见的DDoS受害者


2017-12-21 9:46

近日,知名云服务提供商Imperva Incapsula发布了一份名为《2017年三季度全球DDos威胁情况》的综合报告,其中显示加密数字货币运营商和比特币交易所是DDoS攻击最多的目标。DDoS攻击发生在多个用户使用流量淹没目标系统的带宽或资源时发生,从而使合法的当事人无法访问站点或服务。

该报告还指出,此次攻击背后的原因是比特币价格的显著上涨。比特币价格在本季度上涨了逾两倍。

报告的部分内容如下:

“(我们)看到针对数量相对较高的加密货币交易和服务的攻击。这可能与最近比特币价格的飙升有关,比特币在本季度的跨度中翻了一倍多。总体而言,超过73%的使用我们服务的比特币网站在本季度受到攻击,这使它成为最具针对性的行业之一,尽管它的规模和网络都较小”

报告的其他亮点

根据这份报告,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在线赌博和游戏运营商等其他行业也受到DDoS攻击的打击。对于网络层DDoS攻击,遭受最多攻击的国家包括美国、中国、香港和菲律宾。

对于应用层DDoS攻击,最具针对性的国家包括美国、荷兰和其他发达国家,包括新加坡、日本和澳大利亚等成熟的数字市场。

该报告还称,大部分僵尸网络流量来自中国、土耳其和印度。中国一直保持其攻击装置的主要位置,占总数的40%以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