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央行行长:欧盟金融机构对于加密货币的兴趣有限


2018-2-8 9:59

在近日欧洲议会的一次会议上,欧洲中央银行(ECB)行长马里奥·德拉吉(Mario Draghi)表示,欧盟地区的银行并没有“持有太多加密数字货币”。他表示:

“事实上,尽管公众对数字货币的热情很高,但欧盟地区的信贷机构对包括比特币在内的一些数字货币兴趣有限。”

不过,马里奥·德拉吉透露称,欧盟金融机构可能会对美国市场的比特币期货合约产生越来越多的兴趣。但同时,他也发出警告,认为银行一旦持有数字货币,就必须要警惕高波动性和风险。

当然,和2017年10月发表的言论一样,马里奥·德拉吉现在依然认为加密数字货币的影响力太小,并不值得在欧盟内部进行监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