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已有数万个线下门店接支付宝


2018-2-13 14:32

支付宝早已成为了世界的支付宝,从2015年开始,支付宝便已经登陆到了韩国主要实体店。在随后的几年里,支付宝在韩国的势力也得到了不断地发展和壮大。

韩国已有数万个线下门店接支付宝

时下,平昌冬奥会正在韩国举行,有不少游客慕名而去,前去观战。而前去为中国队加油的同胞们此次就不用小心仔细地兑换韩元了。这是因为在奥运会会场所在的江陵小城内,就连嫩豆腐汤店、便利店、咖啡店都能用支付宝。

韩国已经有数万个线下门店接入支付宝了,包括全韩国所有的星巴克、所有免税店、四大便利店、姜虎东烤肉店。根据支付宝官方的消息,在最热门的明洞商圈,九成商家都支持支付宝消费,回国前还能支付宝退税。也就是说,今后中国的支付宝用户前往购物旅游将更加方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