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梧州市公证处可微信支付


2018-5-9 14:54

5月7日一大早,李先生匆匆赶到市公证处领取已办结的公证书。在缴交公证费的时候,李先生脸上流露了尴尬的表情,说:“不好意思,我出门急没带现金,你们这里有别的缴费方式么?” 收费员答道:“您可以通过微信扫码支付。”“真的?太好了!”李先生立即拿出手机进入微信,短短几秒钟就完成了公证费的缴交。

是的,你没看错,从5月7日起,在梧州市公证处办理公证可微信支付了!

梧州市公证处可微信支付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与发展,众多市民成了微信和支付宝支付的忠实拥趸。市公证处在经过安全测试及培训后,与银行合作推出了微信收费措施,成为便民的又一举措。选择微信支付缴交公证费,极大节省了当事人缴费时间,提高了办证效率,方便、快捷、简单,获得了当事人的一致点赞。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