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科技公司Citcon联手微信支付宝 争相追逐中国游客


2018-9-14 10:34

跨境移动支付公司Citcon与提供零售商销售点和其他系统的GK软件公司达成合作,允许GK的北美零售客户接受微信和支付宝的支付。此举旨在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来旅游。

Citcon

微信和支付宝是中国本土最受欢迎的两款数字钱包,前者的月活跃用户数量超过10亿而支付宝月活跃用户数量超过5.2亿。

这种合作伙伴关系表明,世界上两大最受欢迎的数字支付平台,正在从中国本土向海外扩张,扩大其在全球市场的接受程度,尤其是在北美地区。

微信和支付宝都在2017年初与Citcon合作,旨在让更多的北美零售商接受来自中国游客的应用支付。在目前的努力中,最具说服力的就是中国游客所到之处带来的巨额的消费与成交额。

2017年中国游客出国旅游1.31亿次,人均消费5600美元,支付宝的调查显示,大约6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接受移动支付的地方使用了移动支付。据美国商务部数据,仅在美国中国游客2016年就贡献了约330亿美元。

随着Guess和Lacoste等零售商在北美接受支付宝之后,这一努力正在逐渐奏效,Citcon还将支付宝引入了美国购物中心,最近CNBC采访了微信的一位高管,他表示,通过Citon进行的微信支付,正在越来越多的受到美国商家的认可。

Citcon与GK软件公司(GK Software)的合作,将允许阿迪达斯和阿尔迪等GK的客户接受微信支付和支付宝,中国的数字支付巨头在北美业务的拓展还仅限于向中国游客热衷旅游的地区,不过这很可能只是第一步,通过这一立足点追求更广泛的用户群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