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公交实现手机支付全覆盖 仅支持“佳木斯城市通”APP


2018-9-18 10:20

9月初起,佳木斯市公交公司全面开通二维码乘车业务,佳木斯市民或外地游客只要下载佳木斯城市通APP或直接用微信扫一扫,就可以体验移动扫码支付乘车,再不用为忘记带卡、到网点充值或准备零钱而烦恼,享受更便捷的智慧出行服务。

佳木斯城市通APP的研发者——易联城市通公司总经理高丰告诉记者,“佳木斯城市通”是佳木斯市公交企业按照自主标准研发的一款公交移动支付工具,乘客下载APP并实名注册后开通虚拟公交卡,可以用微信和支付宝进行充值,然后生成电子支付码。在乘车时,只需将支付码贴近车载扫码设备机具,即可完成乘车费用支付,用“佳木斯城市通”支付可享与实体公交卡同等的9.5折优惠,用微信扫码支付没有优惠。

下一步,佳木斯公交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大公交智能化建设力度,借助互联网公司的大数据分析系统,加速传统公交业务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并与多家互联网公司和本地银行进行战略合作,拓展多种支付渠道,给市民提供更多的支付选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